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江东华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现决定启动2019年度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2019年4月25日上午在2号楼305,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对创新创业项目有关事项进行阐述。第一,申报对象:申请人为在校大专及以上学生个人或团队。国家级、省级立项建设项目除外。 第二,申报类型:创新训练项目、 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第三,申报数量:全部学院。第四,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监管,规范程序。

此次会议不仅为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中,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而且还进一步健全国家级、省级、市级和校级四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会议在每位老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江东华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