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对毕业生开展创业政策讲解

作者:吴文妍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8年10月11日,管理学院创业专员吴文妍老师对2016级酒店专科班的学生开展创业政策讲解。

首先,管理学院创业专员吴文妍老师讲了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种创新”的提出背景。这一提法最早是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正式提出实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学生创业也被推向热潮,不在仅仅是高职学生的专项。

其次,吴老师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政策。吴老师讲到,大学生创业既能解决大学的就业问题,也能推动经济发展。大学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是为了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关于支持和促进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明确自主创业的毕业生从毕业年度起可享受三年税收减免的优惠政策以及其他政策。

最后,同学们向吴老师提出在创业中出现的问题,得到吴老师的详细解答,满载而归。

                                                                                        (管理学院 吴文妍)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