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企管系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宣传教育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2-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6月12日晚7点,企管系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议,企管系高天喜主任、李苏贵书记、张小雁副书记、教学秘书唐云老师、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企管系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唐云主持。

会上,唐云老师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要求,尤其是监考教师禁止带手机一项做了有针对性的说明。

随后,职正路老师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用实际行动来杜绝校园不文明行为,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高天喜主任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企管系 唐云)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