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企管系成功举办2010级学生英语四级交流会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1-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11月21日晚7时,在2号楼107教室,企管系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四级交流会。公外部夏现涛老师出席了交流会现场。

首先,由高年级同学将四级考卷题型进行了分块剖析,分别讲述了各块内容的重点难点和解题诀窍,他挖掘细节且面面俱到,讲解深入人心。在提问答疑阶段,同学们将自己心中对四级的迷惑之处一一提问出来,由高年级同学悉心答疑。

最后,夏现涛老师做了总结,他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和对四级考试的看法指出,英语四级交流会不仅是对英语四级考试做题技巧的培训,而且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通过此次交流,使同学院对英语四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带着学长学姐的经验和建议,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在此,也祝愿即将踏入四级考场的同学们能顺利过关!(企管系 王崇 )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