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全国茶艺师资格证考试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王廉廉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和落实创办人两证多照的办学理念, 管理系与河南省就业训练中心合作,统一组织我院学生全国茶艺师资格证的报名、培训和鉴定等一系列相关工作。6月25日,我院进行中、高级茶艺师技能鉴定考试,共有师生33人参加了本次技能鉴定考试。

此次中、高级茶艺师的技能鉴定中要求所有参考人员在理论知识掌握的基础上,必须掌握绿茶、红茶、乌龙茶、花茶、黑茶、白茶、黄茶等七大类茶的泡制和茶艺展示,加大该专业技能的含金量。据茶艺考评员老师介绍,此次参加鉴定的学员,专业技能扎实,知识全面,经过精心的准备和设计,很好地完成了考核的项目。

茶艺师资格考试也是管理学系旅游专业、酒店专业特色证照资格证,是在进一步加强管理学专业建设力度的同时,很好地体现了我院作为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特点及优势。(吴文妍供稿)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