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管理学系邀请专家指导学生备战四六级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6-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了解英语四六级新形势,提高英语学习能力,5月5日下午3点,《英语四六级高分攻略及2018考研英语》专题讲座在资讯楼116举行。主讲人曹天啸,北师大博士、麻州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原四六级和考研英语命题人。管理学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曹老师对英语四六级的新变化做了简单介绍,对新题型的分析和讲解让同学们心里更加踏实,积极备战。然后曹老师针对考试中的难点,在阅读、听力、写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同时也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做题技巧。讲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做好笔记,曹老师诙谐风趣而严谨深刻的语言也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曹老师预祝备战四六级、考研的学生们乘风破浪,辉煌人生。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不但给同学们指明了英语学习方向,而且给备战英语四六级及考研的学生们送去了锦囊妙计,使得大家对英语四六级和考研英语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在今后的日常英语学习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

(管理学系新闻中心 常婷婷)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