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爱心送考,为考证加油 --企管系积极组织2014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送考活动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了方便在我校报名的广大考生顺利安全的到达导游资格证考试的各个考场,10月12日由企业管理系组织爱心送考,将全院300多名考生统一组织包车顺利送达考点,保证了大家能够顺利安心的考试,同时也落实了创办人对我院考证工作重视的精神。

2014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自三月份报名开始,经历了紧张的备考,有序的组织,终于在10月12日迎来了导游证的笔试考试。早上6点20分,300多名考生在学校大门口等候爱心车辆的到来。车辆准时在6点35发车,在老师和各个负责人的组织下,各考生安全有序的坐上了开往各个考点的车辆。

送考车辆均在7点30之前安全到达考点,9点准时考试,各考生有充分的准备时间,相信这次的爱心送考能够给学生带来诸多方便,积极落实创办人“两证多照”的办学理念,让学生能够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考试,同时这次的导游资格证的相关工作也随之圆满结束。

(企管系 王培培)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