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反邪防邪进校园——管理学院开展反邪教最后一课

作者:朱婷婷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净化教育系统校园,响应我校关于进一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警觉,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4日下午1点30分在二号楼209召开了反邪教主题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担任主讲人。管理学院团学会各部门部长及个别干事积极参加了此次反邪教教育会议。

首先,齐利利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段反邪教视频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邪教的危害。随后,齐利利老师通过播放照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因邪教而引起的社会秩序紊乱的问题。最后,齐利利老师发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号召,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齐利利老师通过这些多样化教育手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邪教的危害,加强了自身反邪教的责任感。

本次反邪教教育会议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了科学思想,普及了科学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大学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朱婷婷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