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海选决赛

作者:何续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晚18:30在双创大讲堂举办主持人海选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新生辅导员夏雁兵老师、任素伟老师,团委副书记牛思捷、夏训秋,团委书记助理马鹏,学生会主席王振宇,学生会副主席张鹏辉、林格格,主持队队长马欣怡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

管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为本次比赛拉开帷幕。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随着动感的节拍,她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一曲热舞过后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大赛在精彩的T台秀下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各位选手依次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令观众们印象深刻。

随后选手进行才艺展示,1号选手张开迪带来歌曲《收敛》,2号选手鹿倩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表演《不可爱摆》,鹿倩选手通过热情的舞蹈来吸引观众的注意。3号选手董晨浩为我们带来的吉他弹唱《多情种》,习惯了现代的喧嚣,感受一下古韵的宁静,董晨浩选手带来的是吉他原声弹唱,不禁让观众觉得此人多才多艺。4号选手王晨阳为我们带来的相声《我爱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王晨阳另辟蹊径与商学院的同学一起带来相声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5号选手王佩瑶带来的歌曲《给你给我》。

接下来重头戏来了,比赛进入到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个个创意十足。张开迪选手带来节目《张言张语》,追忆高中校园生活,满满的都是回忆;鹿倩选手模拟主持中秋佳节晚会,以“月圆中秋,人圆月下”为主题,过程中通过两个活动来引起观众的兴趣;董晨浩选手带来游戏解说《璃月书》,表现出色,别具一格;王晨阳选手带来节目“身边的他们”,讲述报警电话的由来,并以自身为例提出要尊敬人民警察;王佩瑶选手带来婚礼主持《时光会说我愿意》,现场气氛绝佳,成功地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最后由第十届主持队队长马欣怡为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她依据选手们的表现给出全方面的点评,在肯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时又指出一些在主持方面的不足之处。她提出“热爱之所以有力量,就在于你要去坚守它”,极大地激励学生要坚持自己所热爱的,努力地实现梦想。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这次比赛旨在给同学们一个表现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而且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何续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