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第23届团学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换届时。忆往昔,荣耀历历在目。看今朝,重担已然在身。为确保日后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晚18:30在双创大讲堂成功举办23届团学会换届大会。与会人员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学生会主席郭令,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李超文,学生会副主席杜鹏成、程家乐,以及管理学院22届团学会全体成员。

换届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2019年-2020年团学会的活动集锦PPT,一起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

学生会主席郭令和团委副书记杨怡飞分别进行了2019年-2020年的工作总结。他们总结了团学会去年工作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团学会表示了新的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在上届团学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团学会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同时也希望未来的团学会能在新的主席团的带领下越来越好,走向辉煌。

接着,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宣读关于管理学院二十三届团学会部长的任命通知,并为新一届部长颁发聘书,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为新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然后,管理学院23届团委副书记郑滋群对今后工作的大概框架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将对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协调和梳理,帮助各个部门做好分管工作,及时传达学校及以上团委的重要指示,并且做好团员的思想工作。管理学院23届学生会主席王垚超表示自己深知肩膀上重任的分量,所以也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个人都能以开荒牛的精神自勉,他将在团学工作中贯彻求真、务实、开拓、创业的原则,努力将团学会工作做得更小更细,将工作质量做得更优、更好。

大会接近尾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22届团学会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23届的团学会新成员寄予深切的期望。团学会永远是一家人,即使不在团学会留任也永远是团学会的一份子。许老师引用“立大志者得中志,立中志者得小志”希望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工作设立一个目标,并尽力去实现它,同时也对学生会所有成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扎扎实实做事,用行动来为管理学院添彩。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管理学院院团学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学会成员必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团学会成员所托,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设和提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管理学院铸造新辉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