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妙语连珠声声慢,舌战群儒风不减”辩论赛

作者:刘倩茹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新生军训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6点30分在龙湖报告厅举行由学术部主办的新生辩论表演赛。此次辩论赛到场人员有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学生会主席郭令,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李超文,学生会副主席程家乐、张超、杜鹏成,辩论队校队的各位成员以及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

一首薛之谦的《刚刚好》拉开了本次辩论表演赛的序幕。

双方以“面对女友求生欲测试演戏还是做自己”辩题展开激烈辩论。一次次激烈而又不失逻辑的争辩,一场场看似有理却又忍俊不禁的对白,展现管理学院辩论队成员“舌战群儒”妙语如珠精彩表现,引得台下观众笑语不断。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拍手称快。

2017级校辩论队队长孙耀辉对本次辩论做了点评,他精彩的点评让在场新生对辩论这一概念有了更多的认识。

其间的中场环节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2017级辩论队副队长王佳瑶用向在场的新生们展示了辩论队精彩的队史。活动最后,2017级全体辩论队队员上台向2018级全体辩论队队员进行授徽仪式,本次辩论表演赛在掌声雷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表演赛,为2019级新生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彰显出管理学院学子内外兼修的青春风采,为新生们留下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倩茹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