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次团课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彤璐  摄影:曹若麟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提高学生的礼仪素养、增添管理学院风采,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9日12:5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三期团课。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梅华老师,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子琦,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鑫淼、张亦婷,2023级各班班干部以及拟新发展团员。管理学院梅华老师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

会上,梅老师以“学生礼仪培训”为主题,介绍关于“服饰礼仪”和“仪态礼仪”两方面的相关知识。首先,梅老师用“礼之用和为贵”的名言引出礼貌的本质是对别人的尊重与关爱,是律己敬人的过程。

随后,梅老师分别从丰富的历史发展过程、重要的历史意义,西装着装的基础知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最后,梅老师又带领同学们观看一些手势礼仪的教学视频,并了解学习礼仪手势、站姿、坐姿、走姿、蹲姿、表情等相关知识。

团课结束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收获满满,对自己的礼仪行为规范提供不少的帮助,提高了自身修养与审美意识,使同学们懂得礼仪能带来尊重的满足,从而产生愉悦感,进而达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谐,并希望能以端正的个人形象展示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优秀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