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米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缅怀革命英烈,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培养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日早六点三十分在升达大道国旗台开展以“初心向党,学史增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校院领导以及近1000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全体成员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升旗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随后大家一起默哀,对逝去的伟大先人表达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由2018级团员代表邵玉姣在国旗下演讲,她呼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步入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接着,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进行讲话。他向我们分享几点学习心得:一是学史增信,做党史学习教育的领群人;二是学史从德,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人;三是学史必行,做永远跟党走的践行者。他还呼吁我们珍惜在校时光,立行当下,不负韶华,争当具有爱党爱国爱学习爱劳动鲜明特征的升达学子,努力成为具有大爱、大国、大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讲话结束之后,与会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一起举起右手,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豪迈而又坚定的大声说出入团誓词,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真正展示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的签名活动,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团员们对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加强团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团员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激发管理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和坚定他们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振兴的理想信念。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李米倩图/文 )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