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广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近日,在团委的号召下,为了呼吁“高举团旗跟党走,迎评促建我先行”这一主题管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建设图书角、图书交流会等活动。

15工程一班在综合楼215开展了班级图书交流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各位同学都已准备好自己喜欢的书籍提前来带教室,一开始由团支书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且为大家推荐几本自己认为很有内涵的书。随后各位同学都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见闻。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同学们针对自己读的好书对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向大家推荐优秀书籍,这样使那些在学校里热爱书籍、乐于阅读的同学,有机会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部分班级开展读书知识竞答,这考验了各个同学阅读知识量及运用程度。辅导员老师也在现场进行指导,,并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珍惜读书会的时光,珍惜这群志同道合的友人们。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读书能为我们排忧解难, 书香能将我们引入名山大川。此次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本次活动的结束,不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而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 左惠天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