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台”—做好新生报到期间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李想 时间:2022-09-22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升达这一大家庭,弘扬升达校园文化。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9月19日在新生楼下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以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莅临现场指导。

炎炎烈日,难敌新生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管理学院党建中心在新生宿舍楼下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台”,对新生耐心答疑,协助其顺利完成入学报到事宜,并向新生分发《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和宣传页,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念。

王新奇董事和职正路书记以及新生辅导员莅临现场,对我院“党员先锋服务台”活动表示充分认可,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解决麻烦,为其树立勤奋和奉献的榜样,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的积极态度,反映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传统,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奠定了相信科学、勤奋学习的校园生活主基调。

李想/文 李帅/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