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筑梦青春”主题活动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19-04-04 责任编辑:冯俊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丰富党支部活动,强化工商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活力,促进党员同志间学习和交流,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4月3日在校园操场开展“强身健体、筑梦青春”主题活动,活动以慢跑、冲刺跑、长跑健身为主,旨在通过跑步活动,增进党员交流,健康党员体魄,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活动当天,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精神抖擞,激情澎湃,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精神风貌。最后,按照竞赛名次,颁发了奖品。支部党员同志奋勇争先,跑出了气魄,展现出工商管理教研室党员担当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