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苏昕琪 时间:2024-03-18 责任编辑:郭梦珂

 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教学2号楼305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三个重要视频,院党委组织委员祖鹏阳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与会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一系列重大部署,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标志着我们党对生产力的认识实现了又一次飞跃,为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处理好新质生产力与传统生产力的关系,结合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优化专业调整和人才培养模式,因地制宜地发展新质生产力,同时要形成合力,加强学习提升,促进新质生产力的发展。

 会议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落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原则和对象、内容方式等,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五个自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要求,自觉融入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苏昕琪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