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作者:李鑫 时间:2023-03-22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305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委重要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是对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指引。学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立足学院实际,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质量意识,深化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研服务、产教融合、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见真章、求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和智慧支持。

会议强调,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学院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公开实效,根据《实施细则》,将党务公开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实施,以公开促落实、促监督,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党务公开目录》、管理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名单、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划安排。

李鑫/文 郜晨翔/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