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李想 时间:2022-12-30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年12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安全观有关内容。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行政秘书许广庆和纪检委员张瑞霞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统筹发展与安全”的相关内容。各位委员结合工作,纷纷畅谈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职正路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学校稳定。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立足于立德树人实际,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自觉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强化安全稳定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牢牢构筑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是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精准排查分析学院各领域各类安全隐患,提升统筹安全与发展的能力,强化风险危机管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更好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想/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