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王晗晴 时间:2022-09-13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落实我院2022--2023学年党建工作计划,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2022年9月13日14:00在2号楼305召开了“2022--2023学年党建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彭龙龙以及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彭龙龙同志结合我院2022年工作计划及要点,就2022-2023学年上学期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安排,并要求党建中心各部门部长要各司其职,提前谋划,行稳致远,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强化我院党建引领,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彭龙龙同志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会议上就文稿工作对党建工作中心成员进行了培训,并带领党建工作中心成员观看了网络课程《高校文稿维护》,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大提升。

最后,彭龙龙同志就上学期党建中心工作的经验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以问题为导向嘱托全体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应当持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学习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学生的担当表率;要锤炼“树正气、有志气、讲大气、展锐气、接地气、强底气”的六气优秀品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实干者。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党建中心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还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的任务与要求,展现了党建工作中心以高质量党建促发展的决心,为我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晗晴/文 李帅/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