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5-17 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张瑞霞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汇报了管理学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职正路就落实开展好专项治理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重点治理的“四个方面问题”,对标对表,开展学习研讨,建立自查台账,找准“靶子”,查清“病灶”,深刻自我反思,全面务实整改,做到真查真纠,真正以问题大整改促进工作作风大提升。三是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下大力解决能力不足、履职不力等突出问题,把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工作中去。

纪德尚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坚持推动各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脚踏实地促进各项工作提高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