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弦歌不辍​——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晗晴 时间:2022-05-16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百年团建精神风貌。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在线上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党委宣传委员许广庆以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许广庆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围绕团与党的关系、建团百年伟大成就及未来砥砺奋进之路三个重要方面展开。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才能团结带领青年前进;只有始终高举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共青团才能始终为共产党最稳固的突击队,永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

随后,祖鹏阳老同志发表了学习感悟。表明党委成员应进一步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师生模范,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激发青年奋斗动力与前进斗志,让青年在奉献与奋斗中实现伟大“中国梦”与个人理想的有机融合。

最后,职正路书记总结到:我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党建带团建的重要职责,为青年成长创造优良条件、搭建广阔舞台。中心组成员应当进一步发挥好领导与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理想努力奋斗;同时聚焦锚定“两个确保”,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历史的新征程中书写绚丽篇章。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的召开,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以党带团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为青年师生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王晗晴/文 李英豪/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