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能力作风大提升专题培训

作者:彭龙龙 时间:2022-05-04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管理学院于4月30日上午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能力作风大提升专题培训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以及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职正路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就党支部的重要作用、基本任务以及高校党支部的建设等方面对各支部书记开展了深入培训。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的带头人,是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稳定的作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牢固树立自觉抓党建的主动意识,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共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此次培训会是我院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将党支部能力作风的“软实力”转化为支部发展的“硬支撑”,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彭龙龙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