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学百年党史暨中国共产党员授牌仪式”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1-04-23 责任编辑:张小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规划由此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式开启。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14:30在2号楼116隆重举办“学百年党史暨中国共产党员授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院长纪德尚同志、副院长唐云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党员、第十二期预备党员以及第十三期积极分子。

活动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建工作中心人员朗诵诗歌《百年党史,百年伟业》,为此次活动奠定了庄重的氛围。然后,在第五党支部书记齐利利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接下来,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同志和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共同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接着,新党员代表发言,讲述了其在党的指引下坚持优良风气、努力学习、积极奉献的坚定信念。

之后,纪德尚院长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出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服务好人民,能吃苦,肯担当,增强角色意识,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活动进行系统性总结,并为学生耐心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阶段,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但要提高实效,而且要确保其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广大党员既要感恩百年奋斗史,又要学会以史为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活动在感人肺腑的党史微电影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使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