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素质拓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安 时间:2021-04-17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健全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13:00在操场举办“素质拓展”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是全体第十三期积极分子。

活动在参与者高昂的热情下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围绕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兴趣喜好,并紧密结合我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目的,分别开展“说反话”、“神龙摆尾”、“报纸拔河”、“数字猜猜猜”四个游戏环节。活动在各参与者积极的参与下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充分发掘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新一代骄阳正在成长,新一代青年肩负担当。本次活动不仅促进积极分子全面健康发展,更让其清楚了解自己的使命、摆正自己的态度,为成为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李安/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