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反邪“最后一课”线上活动

作者:刘宪 时间:2020-06-01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反邪教意识,提高学子抵御邪教的抗侵蚀能力,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的校园环境,5月29日,管理学院为毕业生开展毕业生反邪“最后一课”主题班会,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主体班会在钉钉会议举行,2020届毕业生全体参与。

辅导员吴文妍老师结合真实案例,具体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严重危害和基本特征,以及正常的宗教活动与邪教的区别。教育引导毕业生们在面对邪教时要做到四“不”,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并积极主动对身边的人做反邪教知识宣传,运用正确的方法同邪教作斗争。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旨在让毕业生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正确掌握防范邪教的方法,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大力倡导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的社会风尚,培养理性思维,树立正确人生观。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