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江东华

依据上级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9时在2号楼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小雁同志代表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做检视剖析,从教师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员再教育三方面产生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而后张小雁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坦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即开展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彼此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职正路同志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绩,能够达到突出主题,有“深挖问题,敢亮措施”的决心以及“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接着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针对主题教育要一直在路上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并学会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特色亮点凝练出来宣传出去。

本次民主生活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是对问题的梳理,同时也指引了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下阶级的工作重心。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