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各党支部、班级: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为保证广大党员师生及时、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2022年10月16日(周日)10:00

二、收听收看安排

1.学院主会场设在2号楼305会议室,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2.各党支部、班级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线上观看、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线上观看,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三、相关事项

1.高度重视,确保实效。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组织好收听收看工作,确保收听收看效果。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请各党支部、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于10月16日12时前,分别提交收听收看直播观看照片原图2张,师生代表热议1个。

联系人:郭梦珂

                                                       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15日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