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根据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于2021年3月26日中午在2号楼209召开民主生活会。由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裔辉同志主持会议,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裔辉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裔辉同志主要从“理论学习党政” “贯彻党的精神” “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创新思维“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

随后各位成员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重点从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成员以及党支部和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每一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最后由李裔辉做出总结。总的来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避免“高级黑“”低级红“,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 王书丽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