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作者:李玲玲 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吕园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部署,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20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落实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统战委员丁向育同志及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云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唐云同志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汇报了党支部在2020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随后,组织党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党支部对党员进行评议。秉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党支部结合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

最后,支部成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率先进了批评和自我批,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带动作用。她鼓励其他党员在会上坦诚以待,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走出自己的舒适区,直面大家的评价,确保党员从内心深处认知自我、提高认识。紧接着支部书记唐云、支部组织委员董芳芳、宣传委员李玲玲和其他党员同志也都进行了严肃认真地自我批评,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工作能力、沟通技巧等方面了陈述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自我完善要求,然后由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批评过程从稍显拘谨到积极踊跃,大家坦诚己见,气氛热烈。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每个党员都能积极对照党员标准,反思自身从事教师岗位工作及履职情况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积极改正;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坦言自己的问题,虚心听取批评意见,愿意主动改正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后,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对照支部成员查找的问题,分别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时限,确保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扎实有效。

(管理学院 李玲玲/文 王小锋/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