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大师,品味语言——记东校区四年级语文组教研活动《猫》

作者:李清华 时间:2016-07-05 责任编辑:唐路

    4月18日上午,我们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华中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小学的8位同学,他们作为本校的优秀学生代表,前来我们学校参观 学习。我们很荣幸被学校选上作为他们的“小导游”,带领他们认识、了解我们的学校。在我们的解说下,“小客人”们对滚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率先体验了一 把。身为导游,我们由衷为他们的适应、洒脱感到高兴。

 

接着带领他们去参观学校的食堂:白色的桌子,整整齐齐;蓝色的板凳,井然有序;光洁的地面,干干净净。食堂正在准备全校师生的午餐,饭 香和菜香飘荡在整个食堂里,顿时勾起了“小客人们”的食欲,他们很喜欢我们附小的食堂,纷纷拿出了手机,记录下了我们食堂里每一个角落,还说有机会一定要 吃一吃我们学校那香气扑鼻的饭菜。

 

最后,我们来到了学校的操场,美丽的圆形跑道静静地躺在我们的脚下。“绿树代表年轻和活泼,红色代表拼搏和努力!每年的运动会,我们都 在这里举行,还有开幕仪式,可气派啦!”我们认真地向“小客人”们介绍着。接着,我们又指着操场护栏上的美丽巨型画幅告诉他们:“这是我们学校的阳光展示 牌,这张是阳光足球队,这张是阳光体操队,这张是阳光篮球队……”“小客人”们听得心驰神往,恨不得马上在操场上一展身手。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