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2023-03-13 16:06 郭梦珂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3月12日,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各毕业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各毕业班辅导员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严峻性,要合理定位求职目标,紧抓机遇。辅导员结合各班目前就业状况,对2023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求职等方面做了具体细致的指导,让毕业生们清楚掌握各项准备工作的要点和毕业前后的规划。同时,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说明了就业协议书、个人档案等材料的作用及注意事项。

本次就业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当前形势下如何面对就业的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郭梦珂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走进瓦库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