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港区分公司应邀到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2023-03-02 14:40 郭梦珂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3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港区分公司应邀来到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港区分公司营销服务部张磊总经理、营销专员顾康佳,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就业专员郭梦珂参加了会谈。

张磊总经理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港区分公司主营业务、经营优势及工作性质和岗位需求。

朱影影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毕业生情况,并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港区分公司到管理学院开展春季校园招聘。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双方约定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招聘的时间表和主要措施。

本次洽谈是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之“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和“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的重要举措,拓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下阶段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郭梦珂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