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四)--院长走访郑州博乐信息有限公司

2022-05-29 20:27 郭艳胜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在行政秘书许广庆、人力资源专业教师郭艳胜的陪同下实地走访郑州博乐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纪德尚院长听取公司总经理刘国臣讲企业发展历程及校企合作项目介绍,并根据管理学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了解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存在的需求。随后,纪德尚院长向企业介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办学特色,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纪德尚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开展产教对接,推动教学改革;实现产教互助共赢,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途径,为地方输送更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郭艳胜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五)——管理学院院长走访河南融易众创有限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入伍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