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02 13:05 张瑞霞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2021年4月1日在我院二号楼305室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学院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多措并举促进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努力拓宽线上线下多元就业渠道,主动联系各地就业部门和重点企业,争取支持与合作,扩大资源需求;发挥网络资源、校友资源作用,调动各方力量获取更多就业信息和服务。加快提升网上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完善网络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建设,优化线上指导功能,确保毕业生能够利用网络实现招聘的全过程。要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和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学生确立“先就业、后择业,先立足、后发展”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指出:面对前所未有的就业压力和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全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全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总体稳定。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精准就业帮扶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