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团队成立会议

2021-03-24 15:57 张瑞霞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深入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咨询服务、个性化生涯规划、精准化就业指导等工作,3月23日下午,我院在2号楼305召开2021届毕业生“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团队成立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就学院成立2021届毕业生“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团队的初衷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我们可以依托钉钉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搭建出就业多级网络平台,以便实时掌握毕业学生就业状态,及时为同学们发布和分享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择业、就业及创业服务。

随后,行政秘书许广庆重点对“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团队如何开展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表示团队成员的工作主要任务就是做好毕业生分类指导工作,切实了解学生实际就业需求和就业意向,为其提供个性化企业岗位推荐,抓好就业落实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作会议总结,明确“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团队中每位成员的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职责,对专升本、考研、考公等特殊学生群体做好引导和解释说明工作,注重具体工作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学生出口问题的高度重视及就业工作精细化过程管理的积极探索,为提升我院学生求职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而不懈努力。相信在学院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及认真指导下,在就业指导工作团队的协同帮助下,我院就业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精准就业帮扶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旅游管理专业野外生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