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就业专题会议圆满结束

2019-11-02 16:25 董一锦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使学生提前了解就业问题,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2点10分,在二号楼208举办就业专题会议。管理学院特邀请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霞女士前来宣讲。2019级旅游管理本科一班和工商管理本科一班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静霞董事长讲述了规划人生长远目标的重要性,强调人生目标是一盏指引我们前行的明灯,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个清晰明确的目标。随后就人生目标等问题展开讨论,询问在座同学的人生目标与梦想,为其提出自己的指导建议,使现场氛围陷入高潮。

在谈到大学生大学四年应如何度过时,李静霞董事长认为大学四年依旧不敢放松,珍惜大学四年的生活,对人生目标无意义的事情不要超过20%。呼吁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脚踏实地好好学习,留下人生中无悔快乐的四年时光。李静霞董事长讲述其早期的人生格言:“我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做两辈子的事情,活出三辈子的精彩。”最后,李静霞董事长呼吁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努力奋斗,追求极致,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活动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为李静霞董事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不仅使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到人生规划与目标设定的重要性,也使学生对自身人生目标规划与设定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对未来求职与择业有更加深入的思考。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董一锦/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调查问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邀请郑州创实不动产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