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河南高辰商贸有限公司并与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21-11-30 13:41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10月28日,我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走访了河南高辰商贸有限公司,并随后与之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单位,在人才互聘、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此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为专业型人才培养搭建良好的平台。

 

河南高辰商贸有限公司,2015022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食用农产品、日用品、服装服饰、五金产品、办公用品。涉及面广,覆盖率较大,人才需求较多。本次合作,公司方能够为我院提供种职位岗位推荐,涉及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可带动就业人数约15人。

此次签约,有助于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企业得到人才,学校得到发展,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强强联合,也保障了毕业生找工作时的安全问题等。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助推校企深度融合--纪德尚院长带队走访企业 下一条:管理学院走访郑州广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并与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