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并签约“城墙根”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2021-05-06 14:47 张瑞霞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加深与校企合作单位的联系,4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辅导员吴文妍老师、2021届就业专员张瑞霞老师一行三人走访了校企合作单位——河南城墙根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双方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刘淑惠女士、人资总监陈凤娟女士的热情接待。

到访后,我院老师实地走访和考察了城墙根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建业天筑店,同时与公司董事长刘淑惠女士进行了深度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构成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校企双方相互交流了目前校企合作的重大意义,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成功签订校所合作战略协议,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开始。

此次校企双方将会携手奋进,从基础到深入,协同育人,为我院未来毕业生的就业和发展拓宽了道路指明了方向,探索一条校企深度合作的发展之路。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河南融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走访河南高新众创空间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