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基地>>正文
 

走进百年企业 领略企业文化——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可口可乐公司

2019-05-25 15:40 吴仪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让在校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的运营与文化,管理学院秉承基地“创新”与“实践”的宗旨,开展和组织了企业零距离专项活动,2019年5月20日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二班学生参观了可口可乐郑州公司,感受可口可乐公司的百年历史与文化,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当日中午12点半,同学们乘车出发前往位于郑州的可口可乐分公司。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一路高歌,当可口可乐那经典的大红色标志映入眼帘时,同学们脸上都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同学们的来访,受到该公司负责人热情地接待。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进入大厅详细地了解公司的历史、文化和获得的各项荣誉。可口可乐公司成立于1892年,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至今已是有着百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品牌。其乐在其中的品牌个性、享你所想的品牌形象,早已成为悠久历史文化的品牌存在与广大消费者心中。如今,可口可乐已经不只是饮料的名称,更是美国乃至全球性的文化标志。

而后,引导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展厅。在展厅中,大家看到了可口可乐公司在重庆主要销售的几款产品不同包装与口味,包括可口可乐,芬达,雪碧,美汁源等。当同学们进入该公司的博物馆时,大家不禁发出阵阵赞叹声。那些独特新奇的精美纪念品整齐的排列在橱窗里极其引人注目,橱窗内形状各异的限量版易拉罐也让同学们目不转睛,没一个展品背后的故事与文化内涵更让大家专注其中。引导员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有奖问答环节,不少同学还针对企业的规模、销售渠道、企业的员工分配、招聘就业、水源及其处理等相关问题向引导员咨询请教,引导员都一一热心回答。在问答中,我们了解到可口可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不仅产生了极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可口可乐公司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减少消耗、扩大回收、循环利用原则来实现可持续包装的愿景。此参观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对可口可乐公司的考察,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生产流程、生产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都有了较全面地了解,切身感受到了可口可乐公司的科学管理理念、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处事态度,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思考,既增长了知识,又拓宽了视野。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吴仪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郑州航空港区万怡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二: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水多多公益千人创业慈善项目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