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

2019-12-11 19:57 吴文妍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于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促进2017级本科生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对创业实践课的认识与了解。管理学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一点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二号楼107教室进行创新创业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

本次宣讲从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详细介绍了参会的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学分的构成和获取途径。学生可通过参加SYB等课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本次课程为主的创新创业宣讲会,以及通过提交暑期实践报告表等多种方式来获得学分。而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时间、比赛形式以及比赛奖项的设定等内容。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外卖服务、共享经济、滴滴打车以及新流行的叫醒服务等项目的落地过程,为大家参与本次大赛提供创新灵感。会议最后为大家阐述了创业计划书的构成及上台展示比赛项目的相关要领和注意事项。以此减少欲参赛选手的困惑,帮助其顺利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活动的圆满结束,为对同学们以后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以及之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同时也期待同学们在之后的互联网+比赛中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上一条:《关于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