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之路,升达与你同行——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2018-10-18 23:37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职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明确毕业后的目标与方式,管理学院从10月9日起在校园内举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对各班同学进行就业创业政策的指导和宣传。

本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展板等线下宣传形式又结合学校官网、学校官微、就业创业官微等线上宣传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同学们近几年来国务院及相关部门出台的有关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法规及政策宣传,主要包括就业创业信息服务、自助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就业服务及我省及郑州市出台的有关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通过展板的形式解答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的三十问,及时解决了应届毕业生内心的疑问,在其创业就业的道路上指点迷津,更好的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本次宣传周活动为应届毕业生在就业创业的道路上提供了多方面的信息,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大学生们对就业创业的忧虑和担心,使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方面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更成为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新闻中心胡祎瑾)

上一条:管理学院双创中心召开创新创业专题会议 下一条:扬帆起航,逐梦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