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大讲堂之“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历程”

2018-10-10 13:20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8年5月24日下午14时30分,管理学院于二号楼107教室召开了“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历程”报告讲座,创实商学院副院长、资深讲师严明杰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担任讲座主持。严明杰老师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专业,历任郑州创实房产金水区总监,学识渊博,经验丰富。我院15届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有幸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严明杰老师首先阐述了房地产发展历程针对工程管理专业的相关性。随后从郑州近期城市发展的规划、城市发展的现状切入,他认为在郑州进入国家中心城市后,城市发展机遇更多,倡导大学生应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为同学们明确了就业导向。最后严明杰老师表示:在坐大学生要在未来发展中明确城市、行业、职业、平台的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要注重创新型发展。

本次报告会,严明杰老师凭借自己在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饕餮盛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进对房地产行业的认知和对房地产工作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学习自信和就业自信。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佳瑶图/文)

上一条:创新创业 反馈母校 下一条:管理学院创业就业指导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