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管理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培训会

2017-06-22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思维,增强学生的自主创业意识。我系于2017621日中午12点在二号楼205教室召开‘管理系创新创业培训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系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辅导员吴文妍老师以及管理系各年级需要复赛的创业项目负责人,报告会由管理系创业导师吴文妍老师主讲。

首先,吴老师从本次互联网+”创业比赛出发,创业计划书的内容编写对大家进行指导和讲解,使学生充分明白参赛的重点和要点然后,针对创新实践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个部分对在座的各位学生提出期望,强调了选题的可行性、可信度及意义,同时列举周围的一些事物分析兴趣对于创新的重要性。最后,吴老师要求大家要合理利用时间,充分学习技术性要素及硬件条件,学会自我填充,在创业中结合自身特长对口客户需求。

本次会议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希望此次会议能够提高学生们对创业项目的认识和理解,为以后的参赛以及就业之路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中心 邓延楠)

上一条:放飞你的创业梦-----“升达合伙人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系组织参观聚方创业孵化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