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人单位>>正文
 

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在当下”企业宣讲系列(一)

2023-09-21 22:18 于婧杰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9月21日下午2点,学院特邀请河南洛斯玛精品酒店有限公司旗下郑州喆鹏酒店在我校教学楼2-107举行宣讲会。

首先由郑州喆鹏酒店李经理进行宣讲,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河南洛斯玛精品酒店有限公司旗下郑州喆鹏酒店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实习就业机会。学院特邀请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校进行宣讲,希望能够为同学们了解该企业并提供有关实习和就业的信息。同学们借此机会了解郑州喆鹏酒店的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和职业发展路径,进一步了解酒店行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同时,同学们还可以向企业代表提问,与他们进行交流,获取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岗位要求,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促进他们顺利就业或实习。接下来讲解了酒店的概况(包括基础设施,活动接待以及对人才的栽培等)。

最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负责人认真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而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知。

于婧杰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在当下”企业宣讲系列(二) 下一条:就业信息库,用人单位——发签约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