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典型>>正文
 

管理系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二---2017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2017-05-24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学弟学妹们提供更有价值的考研就业信息管理系于52219002号楼110教室举办了“考研就业交流会”活动管理系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系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会主席范博、学生会副主席时佳宁,以及王亮亮、程华斌、吴晨晨、高如意和李彪彪等五名优秀毕业生

活动开始,学长、学姐们依次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掌握技巧,更要以平常心态看待考试。并以各自的经历向大家说明了树立信心、不轻言放弃的重要性,学长、学姐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兴趣。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学长学姐们给予详细解答。学长学姐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后,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向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准备考研和就业的同学清晰地认识到学习过程中将要遇到的困难与经验,并有利于在考研的道路上克服挫折,树立明确的目标,为更好地获取知识打下基础。

                                                  (新闻中心 王英)

上一条:大学生赴基层就业迎来政策利好 下一条:2017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解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