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规划课

2021-10-13 10:39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帮助学生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2021年10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举办2022届毕业大学生就业指导规划课暨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攀、人力总监周威应邀主讲。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周威以“应届大学生就业指导规划”为主题,详细地分析了近几年历年就业形势,针对管理学院现有专业,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在就业、择业、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

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攀向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各个岗位的基本介绍,并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学青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就业考研指导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