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处冯科处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3-17 17:21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2年3月17日10:00在2号楼305会议室,就业处冯科处长、张志顺和王洋洋老师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就业专员及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代表学院向就业处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冯科处长发表讲话,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肯定管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拓展就业渠道、毕业生简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张小雁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的就业工作重点和难点,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就业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冯老师就业工作坊”走进管理学院 下一条: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与“2021年河南省高校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指导工作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