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指导会——职场扬帆 逐梦远航

2021-04-08 23:02 王孟真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管理学院特邀请河南绿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于2021年4月8日上午10点,在二号楼107举办就业工作指导会。同学们纷纷来参加此次指导会。

会上,绿都物业负责人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等多方面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负责人就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及管理学院历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简单地讲解,引导毕业生就业时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她的讲话方式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随后负责人都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沟通,详细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先做一个自我介绍,随后说出自己对第一份工作的设想,对于自己就业的考虑。负责人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并询问同学是否对本公司有所了解。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我院毕业生都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