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9-10-09 19:39 马思雨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建设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管理学院与各企业之间的就业交流平台,以求为管理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加更多的就业选择,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在二号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联合主持,此外,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且简要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过程中,以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为首的各位辅导员共同针对就业市场建设做出了有效的指导方案和行动措施。

此次就业市场建设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不仅让各辅导员们认识到了就业市场建设的重要性,而且为建设新就业市场提供了有效的方案,为减缓管理学院毕业生们的就业压力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室 马思雨/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邀请郑州创实不动产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三:管理学院邀请中智河南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耿俊华总经理作主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